【立方体君】

Crybaby please don’t cry.

一些碎碎念(剧透慎点!)

  我简直太喜欢爱露莎蕾了,谁能拒绝这么可爱的魅魔小姐姐?

  本来对山茶挺有好感,但是无疑从攻略中看到山茶是直女(我家指挥官是吸血裔小姐姐,名叫伊芙)就不打算攻略山茶了。

  后来第二章还是第三章来着,兰恩对伊芙表达了好感,还用笨乎乎的方法引起指挥官的注意,真的很可爱!但是我给伊芙的设定是纯姬佬,所以只好拒绝兰恩了。

  第二章可以提前拉爱露入队,但是我错过了(其实就是懒,我还错过了小烬)第三章爱露给伊芙托梦,就跑去绿门堡找她喽!

  一开始就是想体验下恋爱剧情而已,但是没想到越玩越喜欢爱露,真的是在真心寻善,而且一直都很怕伤害到周围的人,而且她还是小队里爱乌最喜欢的人!(灵使路)最后直接磕起了我家指挥官和爱露。

  后面到深渊,一直带着爱露,就是想看更多关于她的故事线,也遵从了她的意愿没带去万乐园,目前已经帮爱露烧完梦表白完了,但是第四章还没打通,期待一下第五章!

  在我的选择下,伊芙就是那种满腔正义但是不太会遵守规矩的指挥官,典型的灵使了,而且在我非刻意的选择下,伊芙对于那些辱骂她的恶魔都是:“随便吧”“爱咋咋”,但是有人要是有人对爱露出言不逊,那伊芙就会当场炸毛,比如那个灵使前男友。

  内心善良还特别容易害羞的魅魔小姑娘X正义幽默有时候有点呆还护妻狂魔的吸血裔指挥官,谁懂?反正我磕疯了。

  马上就要通关了,希望我所有喜欢的角色都能有个好结局!

  还有反正女王都撤伊芙的职了,那等打完仗后,伊芙就和爱露到乡下种几棵苹果树再养一群小鸭子吧!

评论(6)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