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方体君】

Crybaby please don’t cry.

完结撒花!(剧透慎入)

  终于通关了!在我无数次想砸了电脑和卸载游戏之后,不愧是正义生气。唠叨一下我最喜欢的几个角色的结局吧!

  兰恩活了下去,不过还是希望他在百忙之余可以完成自己的船长梦想哈哈哈。

  伊拉贝思活了下来,她和安妮维亚真的好甜哇,所以最后再伊兹城的时候立马跑去救女王,其实就是为了伊拉贝斯活下来,妇妻俩想退役没退成,希望有时间休个假吧哈哈哈哈。

  我没有打成神路,主要因为太麻烦了,所以阿瑞露最后死了,在审判的时候我选择了求情,她做这一切只是因为她是个悲伤且绝望的母亲。最后缝线那里还让我挺感动的,在实验室里一次又一次播放阿瑞露的录像,唉,可能缝线对于阿瑞露来说是一个仆人,但是对于缝线来说,阿瑞露就是他的一切。

  冥娜蛊也是个挺有魅力的角色,因为我选的灵使路线,最后放了她一条命,在数百年后终于在某个位面和琪瓦罗相遇了,从此再也没有分开。她们俩的故事也挺有意思的,本来是万乐园的竞争者,没想到最后居然相爱了,谁说恶魔没有感情呢?

  岱兰终于得到了自由,虽然是以审判官的血为代价,很多人都希望岱兰能继承王位,原谅我当时笑出了声,岱兰可能真的会把所有喷泉里的水换成酒哈哈哈。

  沃夫吉尔小可爱没有接受祖父的力量,但最后还是成了个英雄且富翁。他真的是一个很善良的人,有钱了之后还不忘做慈善,最有意思的是他和岱兰成了好兄弟,岱兰没事就带这个不听话的弟弟去见世面,就连我家指挥官也会跟着去哈哈哈哈。顺带一提,沃尔吉尔有小肚子的样子有点让我想象不来,明明一直都是那种美男子啊喂!

  席拉!我的好姐妹,继续着自己流浪骑士的生活,但是不管在哪都会和指挥官联系,记得要常回来一起和指挥官喝酒哦!营地休息的时候她和岱兰的对话还挺搞笑的,我意思你俩要不要凑一对试试?(纯属胡说八道)

  爱乌还是那么可爱,长大后去冒险也不要忘了你最好的朋友,爱乌名言,你去哪我就去哪!

  柯米莉亚果然还是没有摆脱变态本性,最后消失不见了,之后应该是换了个身份继续杀人吧,山茶果然就是山茶,不过看攻略说,真爱无敌能让山茶从善?以后有机会开个男号试试吧。

  最后说说我最喜欢的爱露莎蕾,因为看过攻略,我一直以为最后爱露会变成凡人,没想到是内心摆脱恶魔,但是外表还是魅魔的样子。也是因为这个原因,爱露选择了在偏僻的地方隐居起来,没事就会帮助别人,就像是那种神秘善良的女神一样!不过只要她闲下来就会去找指挥官哈哈哈,还是挺甜的,最可爱的是,因为害羞爱露还不希望太多人知道她和指挥官的恋情,我已经能想象到如果岱兰拿她和指挥官打趣,她的脸会红成什么样子了哈哈哈。

  虽然是简单模式通关,打架就是无脑a上去,但是真的很喜欢这个故事,还有故事里面每一个鲜活的角色,第一个DLC二月十五号就出了,那就到时候再见吧指挥官!

PS:如果还出第三部的话,剧情我已经想好了,众神打架!这个世界观的宗教方面真的做的很牛逼,德斯娜万岁!!!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