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方体君】

Crybaby please don’t cry.

拉古纳湾后续【V/Judy】

  拉古纳湾那晚过后,第二天早上确定完关系V就走了,这让我非常的不甘心!我还没和朱迪贴贴够呢!所以便有了这篇文,私设V是在喜欢的人面前特别容易害羞还特别迟钝的那种,可能会有些OOC,纯糖无刀,放心食用!


『Right I die my life before my eyes 

As I was hang there I see wonderland

I don't really see much of anything

But I see you that is crazy』

  清晨,一束光透过窗帘的缝隙照向酣睡在双人床上的女人。房间的地板散落着衣服,这足以看出昨晚屋中的两位主角有多么的着急地褪去互相的衣物。

  随着时间的流逝,阳光转移到了女人的眼睛上,突然袭来的光亮吵醒了她。女人翻了一下身子,却没有抱到与自己昨晚亲密接触的身体。

  V睁开了眼睛,没有看到那个她想在早晨的床上看到的人。“唔....朱迪?人去哪了....”V小声嘀咕到,朱迪不会这么不负责任吧,把自己睡完后就跑掉了?V迷迷糊糊地从床上爬了起来,在地板上寻找到了自己的衣服。

  穿好衣服后,V转遍了整个屋子也没有找到朱迪,她不会真的就这么走了吧?想到这里,V不免有些难受,可能朱迪只是把昨晚当作是一次消遣吧,但是自己却早就动了真情。

  不过当V走出屋子后,她看到了坐在湖边发呆的朱迪,这让V一下次又重新打起了精神,不论得到的回复是怎样的,她也要问清楚朱迪昨晚到底算什么。

『Are we falling in love?

Oh it's magic oh it's magic』

  “早安,朱迪!昨晚睡的怎么样?”V鼓足了勇气坐在了朱迪的旁边,虽然昨天晚上两个人已经看到了对方身上的每一个纹身,但是当V看到只穿着内衣的朱迪的时候,还是非常的害羞。

  “你醒了啊懒虫,来,你的咖啡,不容易啊。”朱迪把放在一旁的咖啡递给了V,并给了她一个大大微笑。

  “哈哈,是挺不容易的。”不过还没等V喝上一口热腾腾的咖啡,朱迪便率先提问道:“所以,昨晚...到...到底算怎么回事?”说罢,朱迪狠狠吸了一口手中正在燃烧的烟。

  听到这话,V的脸一下子红了起来,她自己当然是喜欢朱迪的,但是她怕朱迪并不是这么想,她想让朱迪先把想法说出口,没想到自己现在却成了被动的一方。

  “不记得了?就想让我提醒你是吧?”V笑着说到,心中默默祈祷能将局势反转。

  不过朱迪的反应让V更加的手足无措,她扔掉了手中的烟,转过头来看着V的眼睛,用就像刚刚认识V那会的语气说道:“我什么意思你自己心里清楚,我是问你,我们到底算是什么?”

  这下可好,自己刚刚抖的那个激灵反而有点惹怒眼前这只脾气不好的小猫咪了,V这次不能也不想再退缩了,不管朱迪怎么想,她也要告诉朱迪自己对她的感情。

  “我觉得...我是说,我希望那是一段美好生活的开始。除非...除非你并不这么想...”最后一句话声音小到V自己都听不太清楚,她不敢抬头看朱迪,只好一直低着头盯着自己不断在揉搓的双手,朱迪会怎么说呢?会不会碰巧她也是这么想的?但是....万一是我自作多情了呢?V感觉自己的脑袋现在一片空白,她干脆闭上了眼睛,等待着朱迪的回复。

  “你啊,有时候真的是傻的冒泡,你知道嘛V,你打破了我的计划,我本来打算离开夜之城的,行李都收拾好了,但是呢,我现在打算留下来了。”朱迪明显松了一口气,笑容又重新回到了她的脸上,但是目前脑子一片空白的V并没有反应过来朱迪是什么意思。

  “啊?那为什么还要留下来?”

  “因为我在夜之城找到了归宿。”

  “归宿....是....真的吗朱迪?你的意思是...我是你的归宿?”V的大脑传来一阵阵嗡嗡的声音,她现在已经有点不相信自己的耳朵了。

  “噗,V你还真是个笨蛋,来,把手给我。”V此时好像是失去了思考的能力,她机械地伸出了颤颤巍巍的手,朱迪好像对这样磨磨叽叽的V有一点不耐烦,她一把抓住了V伸出的手,把自己的手腕和V的手腕贴合,给她上传了自己家的钥匙。

  “恭喜,你以后可以随意进出我家啦。”V这会才反应回来,现在这个坐在自己旁边的小猫咪已经是她的女朋友了,而且,小猫咪还希望自己搬过去一起住。

  “真的吗朱迪?你的意思是你也喜欢我,而且还希望我搬过去住?”V能感觉到她已经有一些控制不住自己的声音了。

  “你这是怎么回事V,怎么迟钝成这样了?昨晚你可不是这样的,我喜欢你,所以我想天天都看到你,如果你暂时不想搬过去,那没事的话就多来看看我,不过我暂时还不想回去,我想自己在这里待几天。”小艾的死,云顶的事情,朱迪还没有彻底消化这些,她需要单独待几天来调整自己的情绪。

  V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心情了,惊讶,兴奋,喜悦,感动,各种情绪的罐子被朱迪的话打碎又混合在了一起,这导致V一下子抱住了看着湖面自言自语的朱迪,并且把头埋在了朱迪的胸前。

  “操!我做梦也没有想到朱迪·阿尔瓦雷斯会和我谈恋爱!!!”可能因为过度兴奋,V毛绒绒的脑袋还在朱迪的胸前蹭来蹭去。

  “我靠!V你他妈今早是吃错药了嘛,把你的头从我胸前拿开!”胸前的感觉让朱迪的脸变成红色,V这才反应过来了自己脸前的一片柔软是什么位置。实在是太失态了,朱迪话音刚落,V便一下次弹开了自己的身子,不过这也导致了接下来这个明媚清晨发生的“悲剧”。

  V忘记了自己坐在湖边,当她弹开身体后,感觉到自己整个人处于失重的状态,接下来迎接她的是冰凉的湖水。

  “我操,这水可真他妈的冰。”还没等朱迪反应过来眼前这滑稽的场面,V已经从水里爬上岸了,浑身上下没有一处是干燥的地方。

  “哈哈哈哈哈,V你可真是笑死我了,夜之城最牛逼的雇佣兵居然因为被自己女朋友吼了一句吓得掉到了水里!”看着抱着肚子笑的前仰后合的朱迪,V不好意思挠了挠湿乎乎的头发。“朱迪...这事你可得保密啊,要是传出了我可就丢人丢大发了。”

  “笨蛋,我肯定会保密的,你快把衣服脱下来吧。”说着,朱迪站起来走向了V,正当她准备帮V脱掉还在滴水的衣服时,V却抓住了她的手,迫使她停下了手上的动作。

  “没事的...我自己来就好。”V扭扭捏捏的脱掉了自己的上衣和裤子,只留下了里面的内衣。

  “内衣不脱吗?这样穿着就很难受的。”听到朱迪这么说,V的脸更红了。

  “没事没事,我去太阳底下站会就干了。”

  “没想到你这么害羞啊~我们昨晚明明都已经把对方看的清清楚楚了。”看到脸红的和血一样的V,朱迪扑哧笑了出来。

  “昨晚...不提昨晚啦!我去太阳那晒晒,一会衣服干了我就先回去了,不打扰你的私人空间!”说罢,V狼狈的跑到了阳光落下的地方。

  朱迪在湖边坐了一会便不能集中精力思考了,她实在是看不下去站在太阳底下傻兮兮看着自己的V了,不管怎么样,还是把她叫过来比较好。

  “V,别在那傻站着了,过来坐下。”听到朱迪的吩咐,V立马小跑了过来,重新坐到了那个她刚刚跌落下水的位置。

  当朱迪把头靠在V的肩膀上的时候,她感觉到V打了一个激灵,朱迪完全无法将眼前这个V和昨晚那个V对上号。

  “V,我没有猜到你居然这么容易害羞。”

  “嗯....我在喜欢的面前特别容易害羞....不过如果你不喜欢的话,我可以慢慢改的....”V的眉头皱了起来,她有点害怕朱迪受不了她这种容易害羞的性格。

  “不,不要改,你都不知道你现在有多可爱。”朱迪脸上露出了微笑,她好久没有这么开心了。

  “你知道吗朱迪,我现在感觉好幸福....”

  “我也是,小南瓜。”

『Your landing guy is home』



  开学了比较忙,更文速度大幅度下降,不过只要有空一定会写的!文里的歌词出自于《Landing Guy》这首歌,很喜欢里面的一句歌词“Your landing guy is home”,你的旅人已经回家,V和朱迪都是在这个世界里孤单的旅者,但是她们找到了对方,她们找了归宿,找到了家。






评论(6)

热度(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