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方体君】

Crybaby please don’t cry.

  今日糗事:去买烟,一包26元,我跟老板说买5包,然后自己在脑子里记算了一下,要不买10包吧,26*10=126,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咋算的....死党拿震惊的眼神看着我....然后老板说10包230元,我死党更震惊了.....最后只买了5包,自从学了语言后,我的数学能力就消失了...

  今天白天和死党去唱歌,自己唱了三遍老霉的《Betty》。里面有一句歌词是这样的:“I'm only seventeen I don't know anything But I know I miss you.”这突然让我想到了我的十七岁,那会每天什么都不想,每天去上学见到的都是好朋友和自己喜欢的人们,即使有不愉快,但是都很少发生。再看看现在,每年也就寒暑假能回老家见好基友们。

  明天就要坐飞机回学校了,十七岁的自己想象不了身边没有那群基友自己会过什么样的日子,但是现在的自己基本一年中大部分时间都只能在手机屏幕上看着他们。

  好想回到十七岁啊,再穿一次高中的校服,和我死党再翘一次大课间的跑操,和我同桌再吐槽一次班主任,跟暗恋的女生再小心翼翼搭一次话,每天晚上想的只有第二天早上早点去学校抄作业。

  写下来感觉心里舒服点了,希望明天一路顺利吧!(重点是别走丢了)

  还有,好想以《Betty》写一篇文啊,但是目前磕的cp只能写成AU,但是又不想写AU....算了算了,先回学校再说吧。

评论

热度(1)